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江西游> 记者采风 > 正文
龙虎山鸬鹚成全国网媒记者追逐“明星”(图)
www.fjsen.com 2010-04-15 17: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网媒记者们在无蚊村吃“乡村水豆腐”。(大江网记者姚海南摄)

 

  著名的龙虎山景区不仅有丰富的道教文化积淀和独具特色的丹霞地貌,还有别具一格的人文、自然景观。4月13日,位于道教仙山内的无蚊村和象鼻山景区就迎来了这样一批慕名而来的特殊游客——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记者采访团。网络媒体记者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并直呼大自然的神奇与魔力。

 

  在细雨的沐浴下,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虎山旅游推介会在依山傍水的无蚊村展开,大家边喝茶边赏景边开会,在轻松的氛围里,龙虎山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余家毓风趣地向记者们推介了龙虎山,并感谢各网站宣传龙虎山,诚邀大家今后多来龙虎山。无蚊村因常年没有蚊子而声名远播,但该村可爱的鸬鹚以及地道的乡村美食也是当地旅游的一大特色。

 

可爱的鸬鹚。

 

  “这些鸬鹚真是太可爱了”,来自南海网的女记者彭琳沁看见鸬鹚不禁发出如此感叹。它们乖巧的外表,靓丽的羽毛引得大家纷纷向前与之合影留念,只见别名鱼鹰的鸬鹚排着整齐的队列站在竹筏上“接受”着记者们相机的“检阅”,时而看看这边,时而看看那边,似乎正享受着“当明星”的滋味,又好似在尽地主之谊。

 

可爱的鸬鹚。(图/大江网记者姚海南摄)

 

  看完可爱的鸬鹚,大家又品尝了无蚊村的特色小吃——“乡间水豆腐”,纯天然的制作工艺,爽滑可口、咸甜皆宜的口味使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朋友们大呼过瘾。大家你一碗我一碗,不一会儿功夫,一大桶水豆腐就被瓜分得所剩无几。来自长城网的郑建卫品尝完豆腐后赞叹道:“这水豆腐不管咸吃甜吃,口感都忒棒,真过瘾!”说完,他便又盛了一碗。

 

  随后,在春雨的陪伴下,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还来到了世界地质公园内的象鼻山景区,欣赏“天下第一神象”的风采,憨厚敦实的象鼻造型和龙虎山优美的自然风光令记者们赞叹不已,纷纷在美景中拍照留影。“我参观过桂林的象鼻山景区,一度以为那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点,今天看到这里的象鼻山,进一步体会到大自然的神奇和魔力。”来自广西新闻网的曾蓝宵在参观象鼻山后直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责任编辑:翁远航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