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三届海博会> 最新播报 > 正文
彭州将组团参加海博会展"西部家纺服装之都"形象
www.fjsen.com 2010-04-13 1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在四川彭州采访时得知,该市组团参加泉州商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海博会的具体方案已经确定,届时该市党政主要领导将率代表团赴会对接合作,宣传推介彭州灾后重建的新形象,寻求承接石狮及福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商机。目前彭州市在石狮对口援建工作队的配合和海博会组委会的支持下,已确定6个展位。

海博会上,彭州市开发区、商务局、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以及华茂、盛泰、蜀邦等企业工业园区都将参展,展示彭州政府努力打造“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的决心。与此同时,还将以“感恩福建援建”为主题,展示彭州灾后重建的新形势及投资环境。海博会期间,彭州参展团还计划举办成都彭州服装产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记者罗和理)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