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十三届海博会> 新品发布 > 正文
石狮5种纺织品入围2010春夏中国流行面料
www.fjsen.com 2010-04-13 16:02   来源: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最近结束的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上,“2010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名单”新鲜出炉,共有入围企业118家,入围产品104个品种,石狮2家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的5个纺织品种入围。

在本次评审会上,由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评面料的色彩、原料、纱线、花型、手感、风格、适用性、功能性、流行性、创新性及市场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石狮盖奇公司的棉织物、色织布、针织布,冠宏公司的化纤、染色布、针织布,入围2010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光育刘咏)


责任编辑:陈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