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江西游> 记者采风 > 正文
云雾缭绕的三清山与全国网媒记者“捉迷藏”
www.fjsen.com 2010-04-12 23:2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特派记者 翁远航)4月12日,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记者团走进素有“江南第一仙峰”之称的三清山,游览了东方女神、巨蟒出山、玉女开怀等胜景。三清山散布在大地山川上的石头,和云雾缠绵起来,亦幻亦真,竟这般柔媚多情!行走在山间,飘飘荡荡中体会着像鱼儿游弋般的欢畅,这里的美景犹如一副泼墨山水画,让网媒记者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三清山犹如一副泼墨山水画
 

    当天,由于天气原因,媒体记者们身着雨衣,穿着雨鞋准备游览三清山。一路上,山木葱郁,挂着点点晶亮的水珠,耳边溪声咆哮,喧洒雨季的流畅。虽然恼人的雾让人无法全睹三清美景,但幸运的是,上山后的天空突然放晴,但其绝美的胜景尽然和网媒记者们“捉起了迷藏”,若隐若现,时而朦胧,时而清晰,间或跳出来的参天怪石,石中奇树,让大家对隐在雾中的山景充满了好奇。“真可谓天下奇观啊。原来美景也有羞答答的时候,想看就要有耐心。”记者们不禁发出如此感慨。

 

    站在高处时,看到的美景也越加奇特,其壮丽的景色尽收眼底,深入心中。记者们顾不得脚下的“险境”,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将自己与这“天下第一仙峰”三清山定格为永恒,且印在心中。尤其是云海,云涌起时,如堆雪飘絮,天地只见苍茫。惟有碧峰数座点缀其中,随云波起伏,实在是美景无限。有如虚无飘涉、如临仙境之感。给网媒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媒体朋友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翁远航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