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清明节》特种邮票首发式将在黄帝陵举行
www.fjsen.com 2010-03-26 16:15  刘剑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4月5日,《清明节》特种邮票将在全国发行。此次活动作为庚寅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的一项内容,由陕西省邮政公司、中共黄陵县委员会、黄陵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集邮公司、延安市邮政局、黄帝陵管理局、黄陵县邮政局承办。

本报延安讯(记者刘剑)4月5日,《清明节》特种邮票将在全国发行。到时,庚寅年《清明节》特种邮票首发式将在黄陵县轩辕庙院西侧碑廊前举行。

此次活动作为庚寅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的一项内容,由陕西省邮政公司、中共黄陵县委员会、黄陵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集邮公司、延安市邮政局、黄帝陵管理局、黄陵县邮政局承办。

为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中国邮政将于2010年4月5日清明节当日,发行《清明节》特种邮票一套3枚。3枚邮票的画面分别为:祭祖、踏青、插柳,生动表现了中国清明文化的历史和传承发展。它是继《中秋节》《春节》《端午节》《重阳节》之后的第五套以中国传统节日为题材的特种邮票。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