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魅力陕西 > 正文
秦岭最美是商洛:金丝峡
www.fjsen.com 2010-03-26 14:10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金丝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商南县境内的西南部新开岭腹地,距县城60公里,距太吉河镇18公里。园内风光秀丽,风格独特,风景如画,具有有窄、长、秀、奇、险、幽的特点,集峰、石、洞、林、禽、兽、泉、潭、瀑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步移景异,景象万千。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2002年7月1日成为省级森林公园,2002年12月跻身国家森林公园行列。

峡谷景观奇特俊秀。园内有白龙峡、黑龙峡、青龙峡和石燕寨四大景区一百多个景点,峡谷总长度20.5公里,纵深10多公里,最深处至今还无法到达。白龙门、月芽峡、一线天;山连山,峡连峡,九曲十八弯,千曲百折,曲径如走蛇。特别是青龙门和黑龙门,宽不盈米,抬头不见天,白天行走如同黑夜。峡谷两侧岩壁层层叠叠,垂直高度近600米,寸草不生,阴森可怖。(供图:商洛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