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长黄小晶率团访台> 王令浚 > 正文
青海副省长王令浚赴云林拜访 展开文化商业交流
www.fjsen.com 2010-03-19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19日上午特地到云林访友,并由虎尾镇长林文彬亲自接待,参观布袋戏馆、毛巾工厂,了解台湾农业县的产业特色。

林文彬表示,大陆人士有机会到虎尾了解乡镇建设,比到都会区更能深入了解台湾,他尽地主之谊,期待虎尾能与青海搭起友谊桥梁,同时也能展开文化、商业交流。

王令浚表示,第一次看到台湾的乡镇产业,对于将来互访交流有很大帮助。推动王令浚造访虎尾的里长李万寿指出,去年他们商团曾到青海访问,和王建立深厚交情,王这次来台,拜访台北、台中等地之外,特地要求到云林来看看好朋友,所以才促成这次云林行。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