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省长黄小晶率团访台> 王令浚 > 正文
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赴台塑集团考察
www.fjsen.com 2010-03-18 08:54  利文 来源:青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前往台塑集团考察,并与台塑集团副总裁王瑞华进行了友好交谈。王瑞华女士首先对王令浚一行此次在台举办“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期间专程赴台塑集团考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塑集团在青捐建明德小学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捐建计划。

王令浚对台塑集团积极投身青海的公益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年来,台塑集团在青海8个州(地、市)的20个县捐资5000多万修建明德小学,改善了青海贫困地区小学的教学环境,提高了学生素质。今后,青海将积极协助台塑集团把好事办好、办出效果。青海发展虽然相对滞后,但是近年来青海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经济,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快发展,而且青海在发展石油天然气化工、盐湖化工、煤化工、太阳能和风能等方面具有明显的资源优势,欢迎台塑集团深入青海进行实地考察,投资发展,与青海在更加广泛的领域进行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