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全国两会> 参会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之际访福建省委员
www.fjsen.com 2010-03-14 1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杨毅涵 李珂 周琳/文 关建东/摄)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昨日上午,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们迈着豪迈的步伐,信心满怀地走出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右图,本报记者 关建东 摄)。会议期间,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在民主、协商的浓厚气氛中凝聚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梁绮萍委员说,这次会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得很成功,突出了政协特色。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等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她说,当前福建面临着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围绕我省科学发展、先行先试、“十二五”规划编制、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加强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献计出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争取更大作为。

洪捷序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在两岸交流合作中发挥先行先试作用,这对我们是鼓舞更是鞭策。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意见》,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工作重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加快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郭振家委员说,先行先试,机不可失,时不我待。我们要加强两岸金融领域广泛合作、互惠发展,进一步优化对在大陆投资台商的金融服务,推动海峡两岸金融合作先试先行。要发挥政协优势,推动两岸产业深度对接,吸引更多台湾金融机构向海峡西岸经济区聚集。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