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全国两会> 两会三人谈 > 正文
黄荣照:生态得到保护 武夷山旅游业才兴旺
www.fjsen.com 2010-03-13 12: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走出和谐发展的新路子

黄荣照:正是由于生态得到了保护,武夷山的旅游业才越来越兴旺

“胡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基层林业工作者,我感到格外激动。”8日,看着清澈的九曲溪水在脚下缓缓流过,武夷山景区红河谷保护中队长黄荣照露出了质朴的笑容。

1999年,武夷山列入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世界级旅游胜地。随之而来的是,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矛盾摆在了武夷山人面前。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