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全国两会> 两会聚焦 > 正文
北京启动全国“两会”安全保卫社会面等级防控
www.fjsen.com 2010-03-01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起,本市(北京)启动全国“两会”安全保卫社会面等级防控。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社会面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市维稳办、市信访办分别通报了近期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首都综治办宣布了《关于启动全国“两会”安全保卫社会面等级防控的命令》,3月1日至3月15日,本市将实行社会面等级防控。其中,3月1日、2日,启动二级加强防控方案,3月3日至3月15日,启动一级防控方案。本市将动员社会面防控力量参与等级防控工作。

王安顺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国“两会”安全保卫和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区县、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最高的标准、最佳的状态,最严、最细、最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中。

王安顺要求,要严密各项措施,打好主动仗、阵地仗,加强重点区域安全警卫工作,进一步严密方案、预案,形成严管严防态势;要加强社会面清理整治,加大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净化社会面环境,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治安和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全面动员组织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安保工作和开展社会面防控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合力,力争把各种问题和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记者侯莎莎)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