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2010年福建省“两会”> 两会直通车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建议漳永高速年底开工
www.fjsen.com 2010-01-28 0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杨文)刘远等6位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府将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列入2010年底开工建设项目。

漳永走廊带内省道208、省道203和省道307,多为翻山越岭路段,沿线弯急坡陡,不能适应需求,制约了该区域的经济发展,迫切需要建设新的高速公路通道。

省发改委已将该项目列入省基本建设计划。去年12月,龙岩市着手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为此,建议省政府将漳州至永安高速公路列入2010年底开工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