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隆重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0周年大会
www.fjsen.com 2009-12-21 21:59   来源:仙游县人大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上午,仙游县隆重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三十周年大会。林建华、林桦、李新贤、何锦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历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驻村工作领队、驻仙部队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林桦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贤首先致词,他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十年来仙游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基本经验,并对推进新时期人大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

县委书记林建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30年来,在历届县委的领导下,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治原则来遵循,始终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重要使命来落实,始终把依法履行职责作为核心环节来强化,始终把恪守履职为民作为根本宗旨来确立,始终把发挥代表作用作为基础工作来加强,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近几年,县十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站位准确,融入全局,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林建华强调,当前,全县正处在推进科学发展、提速追赶、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把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做好。一要服务发展大局。在加快发展上建言、献策、聚力,及时把县委的重大决策通过法定程序变成国家意志和人民意愿;二要要注重监督实效,坚持监督与支持的统一,善于运用各种形式实施监督,起到支持、督促、推进科学发展的作用;三要高度关注民生,多做合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多办惠民生、解民忧的好事,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加符合民心,体现民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创新,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促进人大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仙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傅森等6位县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履职发言。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