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乡两级干部下乡指导重建
www.fjsen.com 2009-08-11 10:00   来源:福建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网8月11日讯  (本网记者王凤山 通讯员 林克城 郑秀杰 10日18时发自罗源)10日上午,罗源县碧里乡新跃村罗源湾岗屿北的海面上还飘着小雨,但当地渔排养殖户在县、乡两级干部指导下,及时开展生产自救。

“每个网箱要投放三环素200片,挂‘白片’100片,这样可以防止海上养殖物细菌病的暴发。”在一个鲍鱼养殖渔台上,县水基站站长王在文正给养殖户作讲解。他告诉记者,由于受台风“莫拉克”影响,罗源湾风大浪大,鱼体之间摩擦频繁,易导致鱼病发生。

14时30分,碧里乡西洋村福州东泰农牧有限公司,乡渔业站站长林国忠等人,正和公司20多位员工拆卸被台风吹得变形的场房。

公司老板张志贵告诉记者,这次受台风损失估计在100万元。听完县里恢复生产自救专家组意见后,他的儿子准备到福州设计院重新设计抗台风场房和配备抗台风材料。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