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福建彭州心连心> 领导关怀 > 正文
福建省党政代表团在彭州慰问考察
www.fjsen.com 2009-01-18 13:27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建省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对口援建重灾区彭州慰问考察。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洲,市政协主席刘佩智会见了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一行。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德章,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文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伟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会见。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福建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福建人民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给予我市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我市灾后重建有关情况后,李春城说,福建全省上下倾心、倾情、倾力对口援建彭州,真正把灾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看得重、抓得紧、抓得实,极大地增强了灾区群众克服困难、战胜灾难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大力弘扬在抗震救灾中凝结和形成的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建的协调、配合和服务工作,努力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

  “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展开,一路看来很受教育、很受感动、很受启发。”卢展工代表福建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慰问。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灾区广大干部群众经受了严峻考验,夺取了抗震救灾重大阶段性胜利,形成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今后援建任务仍然艰巨,福建省援建人员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奋发向上,恪尽职守,将对口援建彭州作为“分内事”,坚持“心系灾区、共渡难关、对口援建、互助互学”,把每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建工作。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对口援建彭州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庄稼汉,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全忠,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会见。(来源:记者 张魁勇 摄影 王熙维)

(责编:申家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