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今日头条(加摘要) > 正文
福建迎来首个入境旅游团
2023-02-20 17:51:24  林泽贵 施辰静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图为该旅游团游客在厦门园博苑游玩。

17日下午,由香港中国旅行社组织的21名香港游客抵达厦门北站,开启为期4天3晚的厦门迎春赏花温泉之旅。这是2月6日内地与港澳全面恢复通关后,我省迎来的第一个入境旅游团队,福建入境旅游市场由此正式拉开复苏序幕。

这个入境旅游团当天上午8点从香港出发,随后转车到达深圳,再搭乘动车到达厦门北站。当天下午2点,旅游团首站来到厦门园博苑,厦门市文旅局在此举行了一场简洁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向到访的香港游客送上欢迎鲜花、兔年吉祥物及厦门文旅伴手礼。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旅游团将前往鼓浪屿、山海健康步道、海上明珠塔等景区,同时还将探访永定土楼、漳州明清古街等厦门周边景区景点。

近期,厦门各级文旅部门鼓励各入境游组团社精心策划线路及产品,提升入境旅游服务质量,同时还针对旅行社推出招徕游客奖补等系列优惠措施,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活力,推动文旅消费全面复苏。

图为该旅游团游客在厦门园博苑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