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寻味八闽 > 正文
新·大丰收脆鱼店面周年庆升级重启新品上线,新“脆”来袭,带来全新用餐体验!
2022-06-14 17: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image.png

福州仓山区万达的大丰收脆鱼,想必不少食客已经是这里的老客了。这一次,大丰收脆鱼全面升级,携新面貌、新菜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丰收红」开启全新风格

这一次大丰收全新的门店已改往日风格,以红金色调为主,格外醒目。清新简约的装修风格,加上传统中华「丰收红」,烘托了红红火火的热闹气氛,同时也记述着满满的美好祝福,搭配象征着光明、顺遂的日光金,格调感满满。

暖色系的整体装潢,配合温暖柔和的灯光烘托,让整个用餐过程温馨感十足。各种小桌、卡座、半包,轻松适应不同的用餐需求。

「菜品升级」回味经典招牌

大丰收脆鱼是以“炝香烹鱼”为特色、以“脆鱼”为核心食材、以“金椒鱼锅”为招牌的吃鱼专门店,这道经典菜式最令人印象深刻。销量超1亿份的招牌金椒脆鱼锅,选用东北黄金大蚕豆喂足150天的王牌脆鱼,选用24味香料搭配独创“炝香烹鱼”手法,0.15cm通透鱼片,入口鲜香无骨,Q弹与爽脆双向奔赴,带来椒麻咸香的味蕾满足。最新研发“去骨”大法,鱼片无骨无刺,更加入了香酥鱼骨,好吃又丰富,让吃鱼变得轻松又愉快!

一只脆鱼,开创了一个品类。2006年,大丰收将发源于中山市的脆鱼带到了福州,结合独创的“炝香烹鱼”技法,研发出“金椒无骨脆鱼锅”,热辣鲜香风味独特,热卖16年,掀起了一阵吃脆鱼的疯狂热潮,成为“干锅脆鱼”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菜品换新」打造惊喜满满的大丰收

与新店一同惊喜登场的,还有「水煮花椒牛肉」、「双味糍粑」、「鲜百合炝青瓜」等各式丰富的焕新菜品,为食客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精选M级肉质牛舌的水煮花椒牛肉也令人大呼过瘾。沐浴在巴蜀椒的麻香之中,牛舌柔韧多汁,搭配上水煮的椒麻爽味,越嚼越上头。

双重口味,双倍满足的外酥里香的双味糍粑、只取黄瓜五分之一的黄金部位的鲜百合炝青瓜也是值得一试。

除此之外,大丰收还为顾客提供了自助服务台,小菜、饮品、调料……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挑选,在大餐之余丰富味蕾的体验。

舒适的环境与美味的餐品,大丰收脆鱼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的初心,只为给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超值用餐感受。未来,大丰收脆鱼还将通过积极的实践,不断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