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五一献礼!东山风动石景区开园仪式暨主题游园活动隆重举行!
2022-05-06 11:5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5月1日上午九时,东山风动石景区举行五一开园仪式暨主题游园活动,伴随着洪亮的鼓声,风动石景区开园时的磅礴、热闹氛围被烘托到高潮。

东山县政协主席朱文挺,漳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滨先生,东山副县长朱义兴,漳州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蕙雅等出席了开园仪式。开园仪式由漳州旅投集团总经理助理、东山百銮公司执行董事黄为平主持。

开园仪式上,漳州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蕙雅女士为景区开园做致辞,东山县政协主席朱文挺先生,漳州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滨先生共同为风动石景区开园鸣锣,寓意着漳州旅投集团与东山县政府合作经营的东山风动石景区正式开园。


据了解,为庆祝园区开放,东山风动石景区全面推出三国文化区域,打造了多处国潮氛围景点,包含“祈福鼓鼓”“文化卷轴”“风生水起”等,以及推出关帝文化衍生品及花样漳州特色小吃。



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推出以古代三国文化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于关帝庙庙前广场布置了快闪演出区及古风圩市,每天早上不定时两场雅乐汉舞、关帝鼓舞及三杰点兵快闪演出,还有抛绣球、投壶、套圈、踩高跷、捏面人、印糕点、剪纸等民俗活动和工艺艺术体验项目,穿插汉服体验、汉代游戏节目等,将一个富有汉代及关帝文化元素,不同往日的风动石景区呈现给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