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屏南县“白水洋 鸳鸯溪”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1-07-02 07:35:00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刘畅


7月2日,由宁德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奇特景观白水洋、乐山乐水乐屏南”为主题的福建省屏南县“白水洋.鸳鸯溪”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为上海旅游行业同仁展示屏南的独特旅游资源。


白水洋,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球唯一的鸳鸯猕猴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唯一的浅水广场,被誉为“亲水天堂”、“奇特景观”、“天下绝景,宇宙之谜”,是福建省十大旅游品牌之一,在嬉水娱乐、避暑休养方面,白水洋•鸳鸯溪凭借其独特的资源优势,特别受年轻游客及家庭游客喜爱。


本次推介会以央视科教频道屏南纪录片开始,中间穿插各种精彩演出及白水洋鸳鸯溪旅游资源推介,介绍了极具吸引力的上海游客优惠政策,并邀请现场嘉宾品尝屏南特产美食,参观景区风采展区与互动体验区。




宁德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推介会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序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上海地区区域旅游合作,交流文化、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上海市当地及周边区域旅行社近300家参加,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对白水洋鸳鸯戏景区产生浓厚的兴趣。通过推介交流,宁德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上海地区优惠政策协议”与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锦江旅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航旅游集团旗下上海航空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进行签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引导更多游客走进屏南,感受白水洋鸳鸯戏景区的奇特与优质康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