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选拔福建文旅大使,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开幕
2021-06-12 09:55: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刘畅

淑媛云集,群星闪耀。6月12日下午,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星颜文化和中视超娱全程运营,福建金鹰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东方·清新福建”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秉持助力福建文旅产业发展的责任落户福建以来,得到了福建省市政企各界的大力支持。福建省市文旅系统主管领导,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部领导,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执行主席刘俊宏,副主席陈瑜、付春林、黄小虎、张永松,荣誉秘书长林银霞、秘书长吴乐梅、副秘书长李翘楚及福建省十大市(县)级分赛区主承办单位代表等3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来自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杨薪玉、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亚军李翘楚等往届获奖佳丽也抵达了现场,为福建赛区加油打call。

2020MTCW中国区总冠军杨薪玉(中)

2016MTCW中国区亚军李翘楚(右)

发布会伊始,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福建赛区执行主席刘俊宏开场致辞,他表示:2021福建赛区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平潭设立分赛区并开展系列文化及公益活动,选拔福建省文旅大使。大赛将遵循“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原则,以“魅力东方.清新福建”为主题,通过“世旅姐+新媒体流量+创意”的营销闭环模式,以“展现福建多元文化,挖掘福建文旅资源,提升福建城市形象,传递福建城市名片”为主线,将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与福建文化旅游产业充分融合,联手整合文旅资源、打造文旅精品、宣推文旅形象、提振文旅市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全面唱响福建“山海画廊,人间福地”品牌。并通过选拔福建文旅大使,结合各项文化活动对福建特色文化旅游景点及特产做重点推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MTCW福建赛区执行主席刘俊宏致欢迎词

2021MTCW福建赛区秘书长吴乐梅致辞

开场舞蹈+活力秀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活力秀展示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活力装展示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活力装展示

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副主席黄小虎先生表示:福建是一座底蕴深厚的人文名居,文化底蕴深厚、底色浓郁,为促进福建旅游和文化产业旺盛发展,通过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融合“拥有丹霞地貌的福建第一山—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中国十大历史名街—三坊七巷,红色文化圣地—龙岩古田旅游区,万国建筑博览之称—鼓浪屿”等福建核心文旅景点,通过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进行全面推介,讲好福建故事,推动福建全域旅游建设,助力福建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舞蹈+书法《东方神韵》展示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杨薪玉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大赛的美丽故事。去年,杨薪玉带着自己的梦想从福建出发,并最终获得全国冠军,她不仅分享了自己去年比赛的实战经验,还鼓励女孩们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把属于福建的特色文化和旅游以及福建女孩的风采带上舞台,让更多人了解福建的文化旅游和风土人情。

2020MTCW中国区冠军杨薪玉分享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主席顾问团授牌仪式、评委团聘任仪式和福建分赛区授牌仪式及合作品牌授牌仪式。活动结束,由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杨薪玉、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李翘楚领衔福建参赛报名选手共同演绎了一场高贵典雅的晚礼服秀,为本次发布会掀起又一波高潮。

据福建赛区秘书长吴乐梅女士向记者透露:2021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福建赛区评选今日正式启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报名,凡身高165CM以上,年满16周岁至25周岁身体健康的未婚女性,均可通过福建赛区组委会对外公布渠道方式报名。据记者现场获悉,福建赛区总决赛将于10月底举行,选拔出的福建赛区冠亚季军将代表福建征战中国总决赛,角逐全国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