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5月24日-8月31日  福州市民游浙江文成县A级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2021-05-24 16:24:5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陈楠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5月23日,“温润之州 别样文泰”浙江温州(文成-泰顺)旅游推介活动(福州专场)在福建福州三坊七巷举行。现场,主办方启动“2021百万福州人游文泰”,发布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邀请福州市民到文成县、泰顺县旅游。

本次推介会采用情景剧的方式,直观介绍文成、泰顺旅游资源,穿插文艺表演、石雕展示、特产品尝等内容,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山水生态、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族文化相融合的视听盛宴。推介会上还签署了文成-泰顺旅游福州区域推广合作协议,发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5月24日—8月31日,福州市民凭身份证游览文成县所有A级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派发一千万泰顺县旅游消费券。

据悉,本次推介会后,福州、温州两地旅游企业将进一步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利益互惠,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