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新增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21-04-06 09:10:00    来源: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田燕平

文化和旅游部消息,近日,福建湄洲岛妈祖文化旅游区通过公示,正式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至此,福建已拥有10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全国第二个实现每个设区市都有5A景区的省份,实现了高品质景区产品均衡化发展。

5A级景区为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的旅游风景区等级。据了解,2014年以来,湄洲岛累计投资8亿多元,对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重点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态培育、旅游服务提升,以实现旅游环境更加优美。经过数年努力,湄洲岛旅游特色更加鲜明、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持续增强。

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功创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是对景区的肯定。今后我省将用心呵护好这块“金名片”,以此为新的起点提升服务,完善旅游设施,不断壮大旅游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综合文旅部 凤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