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平潭3处入选2020年度福建省级旅游示范基地
2021-04-05 08:20:00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   责任编辑:田燕平


昨日,记者从实验区旅游文体局了解到,平潭3处上榜2020年度福建省级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其中红卫村、“6·8”文旅小镇入选2020年省级养生旅游基地,平潭北部生态廊道被认定为省级体育旅游休闲基地。

实验区旅游文体局工作人员林勇庆表示,此次评选对实验区推进文化旅游与体育等产业融合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深耕北部生态廊道、南部生态廊道和环岛体育旅游目的地,重点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竞赛表演品牌赛事。同时结合国际旅游岛建设,努力促进“体育+”,深化体育与文化、旅游、康养、休闲、观光的融合,进一步挖掘平潭自然资源,把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品牌擦亮叫响。(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林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