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中国·永泰幸福庄园迎新春全域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0-12-25 16:12: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楠


 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今天上午,“中国·永泰幸福庄园迎新春全域旅游文化节”在幸福庄园盛大启动,此次文化节以“雀跃自然 畅游永泰”为主题,打造多种网红打卡点,幸福庄园开发了几十种丰富多彩、让游客喜闻乐见的旅游产品在圣诞节至春节期间优惠开放,联合永泰各景区,推出“温泉之旅、庄寨之旅、乡村之旅、自然之旅、海洋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具有时间跨度长、联动景区多、主题线路丰富等特点,集中展现了永泰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成果,丰富了旅游产品体系,能够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永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清凉镇党委书记张埠兴、清凉镇人民政府镇长邱飞尧、福建之光生态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金云。

永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发表致辞,对文化节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中国·永泰幸福庄园迎新春全域旅游文化节”举办成永泰全域旅游的盛宴,让广大游客领略永泰的自然风光,品味永泰的文化底蕴,感受永泰的风土人情,让“永泰自然来”的品牌传的更远、更响亮。随着数百几孔雀从天而降,文化节正式启动。

美丽的孔雀 主办方供图

“中国·永泰幸福庄园迎新春全域旅游文化节”旨在宣传永泰全域旅游新理念,打响“永泰自然来”品牌,促进休闲农业旅游的发展,通过“农业+旅游+文化”的创新模式推动永泰乡村振兴;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幸福庄园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目标,积极融入永泰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当中,坚持以丰富的林业资源为依托,以优质的农业资源为基础,立足一产、融合二三产业发展,把清凉镇的一片荒山打造成为集研学旅行、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为一体的亮丽名片,年游客接待量达30万人次,形成了以研学教育为核心,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拓展培训、酒店餐饮综合发展的良好格局。


据悉,文化节将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期间幸福庄园近百种活动项目将向游客优惠开放,让游客在家门口就能过个别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