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体验平潭的蓝色之旅 2020平潭旅游嘉年华开幕
2020-11-05 09: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东南网报道 5日,“2020平潭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大美平潭·千百行”启动仪式在平潭举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有关领导和旅游从业者、百名青春旅行体验官等参加了活动,共同体验平潭的蓝色之旅。

今年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以“两岸间·大海边·游岛玩海平潭蓝”为主题,在继承往届成果的基础上,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着力打造一个以旅游为主体,以文化交流为媒介,突出“运动、健康、创意、活力”等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美平潭·千百行”、最美乡村越野跑、荧光夜跑、旅游文创大赛、摄影大展、音乐交流等多项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颁发“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行业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仪式、采风授旗仪式。旅游共享推介会上,通过旅游推荐人推荐平潭和旅游达人分享“平潭旅行日志”,向与会嘉宾展示平潭自然风光,推介平潭旅游资源及招商优惠政策,吸引与会嘉宾来岚投资建设、旅游观光。《平潭映象》和特色民宿品牌也将亮相旅游共享推介会,通过对剧目创作故事和民宿创业故事的讲述,让与会嘉宾认识《平潭映象》,走进石头厝民宿。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旅游领域的百万粉丝KOL来平潭,同时还面向摄影师、旅游达人、高校学生进行旅行体验官招募,通过KOL和旅行体验官的视角,用图文或视频的方式推介平潭,这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平潭旅游嘉年华”是平潭近年来集中力量打造的“精品节庆品牌”。自2018年首次推出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承办。(记者 林先昌)

活动现场,领导向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行业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授旗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责任编辑:颜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