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邂逅福建 > 环闽福气之旅 > 正文
打卡福州这些热门景点,一起来寻觅秋色
2020-09-10 16:34:1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福州的秋,终于在白露时节,让我们听见了它缓缓而来的脚步。每位见过福州秋色的人心中,都有一幅无可替代的榕城秋景图,在下面的这些福州热门打卡点中,也开始显露出它们秋天的痕迹。今天来看看福州鼓楼区和晋安区的热门景点们。

鼓楼区

三坊七巷

钢琴弄

推荐理由:钢琴弄作为新晋热门打卡点,设有精致的“三山两塔一条江”微型景观,搭配可以踩出旋律的42个感应式钢琴琴键,让绮丽夜色与音色相融合。

打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80号

花巷

粉红教堂

推荐理由:位于老城区的新花巷教堂,以其独特的建筑外形,成为福州又一热门地标。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花巷7号

镇海楼

推荐理由:凭山控海,俯瞰全城,诉说福州古城的历史故事。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39号

福州西湖公园

柳堤

推荐理由:一座柳堤桥跨立西湖湖面,垂柳依依,构成西湖八景之一的"仙桥柳色"。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70号

福州左海公园

孔雀园

推荐理由:一座座高低错落的白塔建筑,可拍照游玩,也可坐赏湖光山色,被称为福州版的“小清迈”或“西双版纳”。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29号

黎明湖公园

湖景

推荐理由:秀水、高树、花卉、楼台,一泓清泉与一片绿荫,彰显古典园林之美。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57路

鳌峰坊

状元道

推荐理由:状元道因两位状元入居而得名,是串联鳌峰坊与于山的通道,市民游客登高揽胜之余,可以感受沿途的传统文化教育元素。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鳌峰坊1号

福道

梅峰山地公园水上栈道段

推荐理由:一条水中栈道跃然湖上,成为“福道”的亮点,山、水、湖浑然一体。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

源脉温泉园

八角井泉

推荐理由:水榭廊亭,赏翠碧四景,泉水潺潺,品味福州的温泉文化。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龙腰146号(近省体育中心)

白马河公园

游船

推荐理由:欣赏河岸的绝美夜景,尽享游船的浪漫与惬意。

打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174号

晋安区

鼓岭

柱里景区

推荐理由:这里常年云雾缭绕,漫步其中就像是踏进了童话世界里的绿野仙踪。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

鼓岭

柳杉王公园

推荐理由:柳杉王公园,鼓岭风景区的中心点,因一株高30米、径围约10米、直径3.2米的“柳杉王”而得名。这棵大树距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见证着鼓岭百年的发展。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鼓岭旅游度假区

鼓山

涌泉寺

推荐理由:千年古刹涌泉寺隐于鼓山山腰,沿途有众多崖壁石刻,被誉为“闽刹之冠”。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榕树王

推荐理由:“榕树王”树龄近千年,“榕荫遮半天”,是森林公园乃至福州市的象征。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上赤桥

晋安河公园

游船

推荐理由:乘坐游船,沿河饱览“亭台散落、闽韵古风”。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路36号天成小区对面

福州儿童公园

戏水乐园

推荐理由:集亲子互动、趣味活力、科普互动为一体,打造充满海洋气息的戏水亲水空间。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新园路

皇帝洞

天然石壁观音

推荐理由:天赋神韵,栩栩如生,别有山水祈福文化韵味。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梓山村

福州飞云峡生态旅游区

玻璃天桥

推荐理由:距离福州市区最近的一座玻璃天桥,引进7D技术,带给游客别样的刺激体验。

打卡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飞云峡景区

(福州市文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