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同安启动夏季旅游嘉年华 按下旅游复苏快进键
2020-07-21 09:33:13  邹玒 文洁 余雪燕 曾佩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晓燕
游客泼水狂欢,享受清凉。东南网记者 邹玒 摄

东南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文洁 通讯员 余雪燕 曾佩玲)炎炎夏日,来厦门同安,赴一场舒心的清凉之约,在青山绿水中泼水狂欢。7月17日,2020年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暨金光湖森林泼水狂欢节启动仪式在金光湖景区举办,按下了同安旅游复苏快进键。

活动现场,冰桶挑战赛等趣味活动迅速掀起了一股股激情的浪潮,《土著火神》《跳鼓》等演出带游客走进风格迥异的舞蹈世界。最受欢迎的还要数部落泼水,游客们手拿水枪、脸盆,相互追逐泼水,尽情享受清凉与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嘉宾、游客还参与文明旅游签名承诺,倡导文明旅游理念,创建生态和谐的旅游环境。同安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也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在这个炎热的暑期玩水、“湿身”,畅快一“夏”,包括方特的“夜方特,夜欢乐”主题夜场、北辰山的“Awsome北辰山”暑期活动、同安影视城的皇宫油纸伞文化旅游节、通士达的“徜徉灯的海洋”、盛之乡的温泉优惠活动等。

“我们希望借这个机会,让同安区旅游协会的会员进行推介。”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林海沿表示,下半年同安区的精品旅游项目也将走出去,到全国各地进行推介,同时带动旅游企业“修内功”,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同安。

主办方还通过网络向全国网友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线为同安旅游景区“带货”,将同安区“畅享一夏”的欢乐氛围传递出去。

本次活动由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同安金光湖景区承办,同安文化旅游公司执行。

相关链接

金光湖:天然氧吧 “湿”身狂欢

景色秀丽的金光湖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山清水秀、茂林修竹,恰似世外桃源。景区内,一间间风格各异的小木屋分布在林中,与周围的绿树红花相映成趣。在这里住一晚,远眺茫茫林海,满目皆是绿意。

深受游客喜爱的森林泼水节活动今年也全面升级了,各种不同造型的水幕、异域风格的玩水区能让游客尽情挥洒热情。还有森林里的原始蒸汽小火车、恐龙世界、水果乐园等项目,游客还有机会品尝各种森林美味养生膳食。

同安影视城:梦回紫禁城 漫步油纸伞

同安影视城第三届皇宫油纸伞文化旅游节暑期强势推出,数以千计的油纸伞在如天籁般铜铃的点缀下,显得多彩多姿。漫步其中,不仅可观赏油纸伞的雅韵,还能享受铜铃纯净的声音,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美感与体验。

此外,游客还可以乘坐皇宫特色观光马车、黄包车,一路欣赏皇城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黄瓦红墙,并与“福、禄、寿”三位仙翁一同摇摆,巡游皇宫,游览明清风光,感受穿越乐趣。

北辰山:约会清凉 体验大锅饭

“先有北山,后有同安。”北辰山风景区位于同安五显镇东北隅,自然景观秀丽,历史文化内涵丰富。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尤以十二龙潭瀑布最具特色,宛若一条银色珠串,从苍山翠峦高处层层跌落,形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十二潭。潭水清澈见底,景色壮美。

这个暑假,北辰山邀游客与山水来个亲密约会。在炎热的夏季里走进梦幻谷,游客可感受不一样的清凉气氛格局,打卡网红168梦幻阶梯,体验若克里滑道,参与捏爆水球等活动,还可体验大锅饭DIY、林间烧烤,免费欣赏精彩节目。

方特旅游区:45天欢乐夜场,一票畅玩水陆两园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连续开放45天“夜方特夜欢乐”主题夜场,夜场融合了盛唐文化元素与国潮元素,将给游客带去全新的游玩体验。

倡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型实景演艺《朝钟暮鼓》,展现丝路传奇与辉煌的主题演出《奇迹西域》,以及全新升级的《神州塔焰火秀》等夜间特色内容,让游客体验到丰富的夜场产品。此外,水上乐园将同步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九点,游客们可以白天畅玩主题项目,晚上到东方神画夜场感受国潮魅力,感受夏日清凉。

盛之乡:夏季温泉优惠多

苍翠山林中,41座温泉别墅依山而建,尽享“私人订制”,驱车直入别墅内部,幽静闲适,健康养心,为游客营造静心之所,依山傍水的盛之乡温泉渡假村大放“价”,准备了暑期优惠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演出。东南网记者 文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