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足不出户赏名剧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上线“云剧院”
2020-04-07 10:47:27  肖榕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本报讯 (记者 肖榕) 因为疫情防控,福州的新兴“文化高地”——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延期或取消了一批演出活动。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茉莉花剧院与乐迷的交流并未停止。据悉,近期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在线上推出了“保利云剧院”,用视听的方式让观众回归剧院,感受艺术精彩与魅力。观众动动手指即可享受文艺之趣,足不出户也能感知世界艺术。

据介绍,“云剧院”由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的运营方保利推出,以多板块内容满足疫情期间广大观众的艺术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3月2日首期上线以来,以每周更新一次的频率,已正式发布了五期共百余个线上节目。同时,“云剧院”板块分类还根据用户反馈进行及时调整,推出近30个种类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