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赴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四送六进”挂钩服务活动
2020-04-03 10:30:04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部署以及3月31日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要求,4月1日下午,厅长吴贤德率厅二级巡视员林湫及厅办公室、科技教育处、资源开发处、产业发展处、省旅游信息中心负责人一行深入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四送六进”挂钩服务活动,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省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扬标、总会计师余运庄、副总经理林女超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挂钩服务组一行听取了省旅游发展集团关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报告,就集团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逐一协调解决。吴贤德厅长对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抓防控、促发展。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用足用好中央和我省出台的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实现集团全产业链联动复工。二要抓项目、做示范。要更好发挥集团作为我省旅游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针对疫情引发消费观念新变化和市场结构调整,加快推进集团权属景区创新提升,重点打造一批文化体验、研学旅游、康养度假、夜间旅游等新业态、新产品,激发消费潜力,满足游客需求,助力我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平台、树品牌。要全力抓好“全福游”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大数据归集、资源整合,持续优化服务功能,打造“全福游”APP,实现“一机在手、畅游福建”,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不断提升“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