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我们在一起”——福建博物院购置1万斤水果支援湖北省博物馆
2020-03-27 09:56:57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当前,国内防疫形势持续向好,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提振湖北省博物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巩固抗疫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福建博物院发起了向湖北省博物馆捐赠水果的爱心行动。全院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仅在一天之内,便完成相关手续的报批、货源的选定及物流租车等工作,组织采购了香蕉、枇杷、杨桃、火龙果、橙子等10000斤福建特色水果。 

3月20日下午,福建博物院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张焕新副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到场指导送行。现场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水果的包装、装车等系列工作。随后,满载着10000斤新鲜水果的爱心专车缓缓启动,带着福建博物院全体员工的深厚情谊驰援湖北省博物馆。 

21日上午,水果专车顺利抵达武汉。湖北省博物馆方勤馆长深感惊喜,并对我院的送温暖行动表达由衷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