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首批71个公园恢复开放
2020-02-24 11:38:40  杨珊珊 施辰静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本报讯 (记者 杨珊珊 施辰静 文/图) 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厦门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22日,正是厦门首批71个公园恢复开放的首日。

不少市民举家出动,到公园里散心,戴着口罩打球、跑步、做亲子游戏,沐浴春日的阳光(左图)。

在公园开放前,各公园管理单位已按照要求,对公园内的公共设施进行了全面消毒。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厦门公园内的室内场馆(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仍暂停开放。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游客入园仍必须佩戴口罩,不得在园内进行多人打牌、唱歌、跳舞、泡茶等聚集性活动,不得举办任何商业活动。

同时,收费公园实行实名制购票,并实施游客量实时控制,入园市民、游客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各公园管理单位仍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播放防疫警示广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