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同气连枝 共盼春来”,湄洲岛越来越好!
2020-02-17 12:33:04    来源:湄洲发布   责任编辑:陈朝兰

致湄洲岛父老乡亲书

父老乡亲们:

新春吉祥!

2月14日,福建省卫健委发布《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布情况》,湄洲岛入列为“无疫区”。这份荣光,得益于全岛各级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得益于广大妈祖故里人的自觉自律与理解配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仍在持续,又将面临复工复产复学的挑战。守护“无疫区”荣誉,取得最后完胜,传颂妈祖文化故事,擦亮“朝圣岛、生态岛、旅游岛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名片,倍加考验我们的毅力与担当,有赖于你我继续勠力奋斗。要更加自觉听从区防疫指挥部要求与安排;更加自觉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更加自觉减少出行;更加自觉搞好卫生;更加自觉做到“外出戴口罩、没有口罩不外出”,发现不适症状者主动报告村委会;更加自觉践行“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精神,团结一心、守卫净土。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湄洲岛越来越好!


湄洲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