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古溪星河致敬白衣逆行者,景区免费游!美宿免费睡!
2020-02-13 20:45:19    来源:古溪星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朝兰

如果说,感动是一粒种子,这春去春回的接力、不离不弃的深情,让感动,发芽生根,播撒着润泽人心的温暖,传递着鼓舞前行的力量。

新冠肺炎肆虐,当我们把家当作战场,足不出户与病毒比“闷功”之时,却有成千上万的逆行人,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奔赴在抗疫第一线。

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的平安。

你的名字是“天使”,是“守护神”。


“最美逆行者”海报

近期湖北省外新增确诊人数“八连降”

“山能平心,水可涤妄”,为致敬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奋勇战斗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古溪星河休闲旅游度假区作为修心康养度假综合体,义无反顾地为白衣战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待疫情结束,等你归来!

古溪星河免票政策及美宿赠予行动

1、免票政策:自疫情结束正式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古溪星河休闲旅游度假景区门票免费礼遇,门市价为99元!

2、美宿赠予行动:古溪星河景区响应乡野疗愈Club发起的“白衣天使,乡野疗愈”公益计划,捐赠营业后20个间夜的平日住宿权益,以提供给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

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

在全国同心抗击疫情的同时,社会各行业也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场“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公益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以此致敬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

古溪星河景区积极支持并响应,第一时间向“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计划捐赠揽月山房在营业后的20个间夜平日住宿权益,以提供给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休养使用。

虽然面临着危机,但作为民宿人,也是用乡野疗愈城市的造梦人,我们能做的,是给予这些白衣天使一点点来自后方的抚慰。

期待与您一起繁花与共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是万物生发,充满希望与美好的季节。古溪星河的春,更是格外缤纷清丽。徜徉在古溪星河的花香里,清风拂面,白云温柔,白衣天使们,请舒缓你们疲惫的身心吧。


等一切结束,来古溪星河走走。立春已过,嫩芽吐蕊,芳华初绽,新生命的悸动让一个个冬日里沉睡的梦,蜂拥着破冰而出。

等一切结束,来古溪星河走走。天然景色的自在风流是治愈人心的最妙之物,如果邂逅了山谷的小众隐秘风情,更是不亚于来了一次心灵spa!

等一切结束,来古溪星河走走。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艰苦战斗中,高强度和超负荷的工作给白衣天使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来古溪星河,透过揽月山房的窗外,看着蓝天白云,枕星入梦,重生一颗想要拥抱世界的心。

等一切结束,来古溪星河走走。在阳光的照拂下,让人觉得暖意融融,是时候享受工作之后闲暇的时光,带上一家人来,足不出房,就能看春色斑斓,山花烂漫。

等到一切结束,你再来古溪星河,你便会发现:青山换了容颜,冬天的荒草蔓烟风中退去,新绿盎然则会一点点铺满山谷。

此时,古溪星河向那些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待疫情消散时,希望古溪星河的田园山水,能疗愈你们疲惫的身心,拥有一个美好的心灵假期。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