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微博十周年粉丝之夜”在晋安河游船举行
2020-01-20 10:33:01  李娜娜  来源: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朝兰

1月18日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新浪福建承办的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微博十周年粉丝之夜”活动在晋安河“左海号”游船上顺利举行。

活动一开始,福州知名摄影达人向粉丝分享近年来拍摄的福州旅游精彩图片与视频,为大家讲解了手机、风景、 纪实拍摄等多种旅游摄影技巧,以及不同时间节点适用的拍摄手法,大家就如何把福州景色拍的更美进行了深度交流。期间,同步举办了“最美晋安河”旅游摄影大赛,参与活动的粉丝将当晚拍摄的晋安河夜景图片上传至微博,并@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点赞数最高的网友、优质作品投稿者将获得景区门票。

此次参与活动的40名粉丝,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产生,活动期间共有360多位粉丝报名并写下寄语。其中网友@Kris-Man-表示:“官博基本是我福州拍照的‘行动指南’,新的一年,会继续跟着@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起游遍福州”;网友@Stunkong 写下:“因为有你,让我春可去永泰赏梅、连江看樱;夏亦可徜徉在茶亭公园的荷花池塘以及农大荷塘星波点点;秋日在温泉公园邂逅银杏或是福大枫叶下驻足,冬则可森林公园赏竹或是暖冬的温泉泡起~”。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已上线十年,目前拥有粉丝680万,2019年共策划开展线上活动23场,全年累计阅读量6387万人次,获新浪网“微博2019最具影响力城市”称号。2020年,官方微博将继续通过创新表现形式、打造特色栏目、扩宽选题内容等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提高传播力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