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文化进万家”新春百部电影进乡村
2020-01-14 10:24:18  范陈春 吴鹏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9日,“文化进万家”——2020年新春百部电影进乡村、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放映活动在“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赤溪村启动。100多名群众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活动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省委宣传部、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主办。

在2020年春节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主办方将在全省有放映条件的地区,特别是在贫困县,每个县选择2个观影条件较好的农村电影室内放映点,连续放映群众喜爱的电影,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新春喜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计划全年以“百部电影进乡村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在我省贫困县开展放映活动。(记者 范陈春 见习记者 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