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火车站新图迎元旦
2020-01-08 11:08:04  张婷婷 何卫东 江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从12月30日零时起,福州火车站实行年末最后一次调图,调图将对长中短距旅客列车的运行进行优化整合,为2020年春运运行图的进一步优化,为客流密集流向地区加开列车打下基础,具体信息可上12306网站查询。

其中,福州至北京的Z60/59次变更为D760/759次,D759次九江至向塘间由京九、西环线改经昌九城际、京九线运行。福州至成都的K392/K390次,车次变更为Z392/Z390次,经昌福线、昌九城际、武九客专、汉丹线、襄渝线、阳安线、宝成线运行,往返乐化至三江镇间由京九线改经由昌九城际、昌福线运行。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自12月30日以来,车站启动电子客票乘车旅行,实现了旅客从购票进站至乘车完毕出站全过程信息化服务。除了乘坐普速旅客列车需要取票外,购买了电子客票的旅客可以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持机器不可识读购票证件的旅客,由人工实名验证口和人工检票口进站乘车,持12306手机App动态二维码可经检票口扫码进站。(张婷婷 何卫东 江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