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海丝国际旅游中心明年6月投用
2019-12-30 11:48:15  马丽清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海丝国际旅游中心效果图。

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

昨日上午,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设计,预计2020年6月投入使用。

据悉,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招商推介会是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当天,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业代表、全省各地市级文旅主管部门代表、旅行社代表、3A级以上景区代表等到场参加活动。

会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先后向来宾推介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邀请国内外旅行商、景区景点等入驻,力争将海丝国际旅游中心打造成国际标准、福建特色、游客首选的“一站式”地标型旅游服务综合体。

据介绍,海丝国际旅游中心位于福州火车站南广场,面积约16000平方米,项目将实现“旅游集散服务、旅游展示体验、产业集聚交易”三大功能。

目前海丝国际旅游中心项目正在进行设计装修,预计明年6月投入使用。项目规划设计了“五心一区”,即智慧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旅游风情体验中心、旅游企业孵化及产业交易中心、海丝旅游文创中心、海丝旅游国际交流中心和旅游企业总部入驻区等。

“中心定位立足‘国际化、全域化、数字化’,以旅游集散服务为基础,以旅游展示体验、旅游商务交易为核心,以特色商业为配套。”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海丝国际旅游中心所在区域交通便捷,方便游客集散;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旅游综合配套服务较成熟,酒店、餐饮、商品服务较为齐全,海丝国际旅游中心未来将打造成“幸福之城会客厅”。(记者 马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