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19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路演在浙榕两地举办
2019-12-09 10:25:07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东南网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12月7-8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在杭州、福州分别举办“2019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商场路演活动。通过携手在中国市场持续开展线下营销活动,双方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推介更多优质的印尼5个优先发展目的地旅游产品,分别是:美娜多、龙目岛、科莫多、日惹和多巴湖,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旅游。

嘉年华现场

印度尼西亚由上万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被称为“千岛之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赴印尼旅游。据统计,2018年全年赴印度尼西亚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人数为213.75万人次。随着多条中国赴印度尼西亚直飞航线的开通,印度尼西亚旅游市场将迎来新的增长点。

途牛与印尼旅游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12月,印尼旅游部首次携手途牛在杭州、苏州、无锡三地开启精彩路演,向国内消费者推介优质印尼旅游产品,收到了较好的反响。次年7月26日,在“印度尼西亚第二届全国旅游大会”上,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与印尼旅游部秘书长Ukus Kuswara共同签署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途牛旅游网合作备忘录》,正式开启印尼旅游在途牛的全渠道推广。随后不久,双方又在武汉成功举办“2018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推介会, 今年6月,南京和天津印尼旅游嘉年华也相继成功举办。

在今年新年和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印尼旅游部再次携手途牛,将精彩路演活动拓展到杭州和福州,进一步助推了印尼旅游在中国华东和华南市场的热度。

路演现场,途牛和印尼旅游部面向杭州、福州两地及周边城市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质跟团游、自由行和半自助游产品,除了已经开发成熟的热门旅游地巴厘岛之外,还对十个“新巴厘岛”目的地做了重点推介。

其中,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的首府美娜多被世界五大潜水协会评定为全球最棒的浮潜、潜水地。美娜多绵延25公里的珊瑚礁、40米深的海底能见度、70%以上的生物种类以及著名的布纳肯海洋国家公园,都是极佳的潜水景观,与游人如织的巴厘岛相比,美娜多更加安静清爽,是潜水度假的极佳去处。随着中国游客的日益增加,印尼方面未来将积极推进中国各个城市直飞美娜多的航线,进一步增加岛上的中文服务,精分细化潜水体验类型,发展更多的旅游项目。

除此之外,与新加坡一水之隔的民丹岛和巴淡岛,从新加坡坐轮渡1小时内即可到达,绝佳的地理位置,安静的私人沙滩,各种水上娱乐设施,是全家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城市+海岛”的特色线路,能够让从新加坡前往民丹岛或巴淡岛的游客轻松获得一次出行两种不同体验。

根据现场观众咨询和预订情况看,“印尼-美娜多机票+当地4日或5日游”、“新加坡-民丹岛5晚6或7日自由行”、“巴厘岛+科莫多5晚7日游”等新兴海岛目的地产品受到众多家庭、亲子、情侣群体的关注。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2019途牛·印尼旅游嘉年华”杭州、福州路演将持续两天,以充分展示印尼热门目的地及5个优先发展目的地高品质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印尼旅游在当地及周边城市的影响力。“未来,途牛将与印尼旅游部继续强化合作,整合印尼多样化旅游资源,围绕5个优先发展目的地,构建新产品体系;同时,借助全媒体平台及多元化营销推广渠道,为印尼旅游提供全域营销推广服务,提高中国游客对印度尼西亚新旅游目的地产品的认知度,全面提升印尼新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