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武夷山机场新增武夷山至成都航线
2019-11-28 10:0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乘客们通过舷梯走下飞机 邱汝泉/摄

东南网讯 11月22日,航班号为CA4701的航班降落在武夷山机场,乘客们通过舷梯走下飞机。从当日起,武夷山机场新增武夷山至成都航线,由国航执飞,航班号为CA4701/4702。

乘客们通过舷梯走下飞机 邱汝泉/摄

首航当天,武夷山和成都间往返旅客223人,平均客座率达到88%。此条航线为武夷山机场目前唯一的西南地区航线,对进一步完善武夷山机场航线布局,增加武夷山机场通航城市,推动武夷山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机组人员向武夷山市领导介绍空中名看武夷山美景 邱汝泉/摄

开航初期,该航班公务舱和经济舱机票均从4折起售,同时向旅行社推出十人以上经济舱团队产品,最低3折优惠。(邱汝泉 文/图)

武夷山市领导与机组人员在机场合影 邱汝泉/摄

机组人员合影 邱汝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