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抖inCity空降榕城 打破城市印象重塑城市名片
2019-11-18 14:49:52  陈楠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东南网1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一城一味”的城市美好生活节,游转过浙江、四川、上海、北京等地后,11月16日,它落地福建省会——榕城福州。

每当我们提到福州,串进脑海的不外乎是独有的美食地图、特色的民俗建筑。这座城市古色古味,但也沸腾着新鲜的血液;当晚,“抖in福州”架起了城市、品牌、用户三者的沟通桥梁。在东二环泰禾广场现场,三方同频沟通、共情互动。

 

抖in City让市民与城市同频共情 多元品牌拆解榕城内核

古典的气韵是专属福州的国风红,新锐的数字化进程是它特有的潮流黑,还有欧气金、新鲜绿,“多彩生活研究所”用色彩直白表达着城市基因;在潮流风向快速切换的当下,各大品牌皆在寻求传播声量更大化,这其中不外乎国货精选品牌片仔癀化妆品,手势舞结合抖音洗脑热曲让其在2018年产品上新之际就获得15亿+的关注;挑战赛协同定制贴纸让品牌在2019年又破18.8亿曝光,正值岁末,片仔癀化妆品再次携手抖音商业化重磅IP#抖inCity 联袂各大品牌一起多维解读榕城内核。

 

明星达人线下献唱 为城市注入星力量

11月16日当晚,集结明星达人的抖in之夜燃情开唱。循着陆虎深情演绎的《雪落下的声音》,张欣尧、李昃佑、李斯丹妮等明星达人逐一献唱。在抖音上高频吸粉的小哥哥,在线下还原治愈声线,引起了大批粉丝、路人欢呼。借着明星、达人的声量,城市焕新的进程被展露在“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的舞台之上。

 

全国性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将城市特色和品牌特色深度结合,打造年轻化的城市形象。抖in福州线下涵盖集章、打卡、手速挑战等新潮玩法,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线上线下立体式记录榕城新印象,将国民沉淀至城市文化根部。抖in City还将让国民拥有哪座城市沉浸式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