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尹力赵龙会见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一行
2022-08-23 09:32:3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8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8月22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中国建筑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表示,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不断提升城乡基础设施品质,为双方扩大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郑学选表示,福建多区叠加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中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资源等优势,扩大战略布局,加大投入力度,携手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福建建设,支持革命老区发展,助力福建城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