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福州为一线快递女职工免费体检 每人1000元标准
2022-08-08 08:21:16  作者:庄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8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近日,福州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组织670名一线快递女职工分批次在福州康泰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据了解,此次女职工体检标准为1000元,涵盖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等项目,旨在通过健康体检让女职工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疾病预防及身体保健意识,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

近年来,福州市总工会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女职工身心健康,省市工会先后投入23.5万元,组织女护工护理员、女家政服务员、女环卫工人等1470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同时,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开展心理疏导、健康义诊等活动,为女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