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新疆呼图壁县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莅临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考察
2022-06-30 09:42:46  作者:   来源:龙岩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6月23日上午,新疆呼图壁县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一行30余人莅临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考察。龙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凯英,党组成员、副主席兰梅英、陈阿卿等陪同参观考察。

image.png

培训班一行参观了龙岩市妇女儿童心灵驿站及各功能室,仔细聆听龙岩市妇联推进妇女儿童心灵驿站工作情况经验介绍,双方就有关妇女儿童工作亲切互动交流。

image.png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精心准备点茶等传统中式茶艺表演和解压烘焙活动,让远道而来的客人直观感受心灵驿站日常活动风采,体验福建当地的茶文化气息,品尝具有地方特色的糕点美食。

image.png

培训班一行还参观了“共和国妇女运动的摇篮”展览馆,了解各个历史时期闽西妇女投身革命事业及发展生产的光辉事迹,被闽西红土地创下的辉耀中国妇女运动史的“十个第一”故事深深感动。

image.png

“中国大家庭,民族一家亲”,双方就日后加强联系,增进互动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良好发展达成共识。今后,龙岩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加强与新疆呼图壁县妇联的交流联系,开拓思路、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