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经济 > 正文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开幕
2022-06-02 10:55:10  作者:林智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6月2日讯 (福建日报 记者 林智岚) 昨日,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领导林宝金、郭宁宁出席并观展。

本届跨交会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联合福建省进出口商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福建此轮疫情后举办的首场国家级专业展会,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跨境电商行业品牌展会。

跨交会为期3天,规模大,体系全,范围广。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采用“专题展会+高峰论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福建省参展企业共656家,涵盖了服装鞋帽、家具家居、德化陶瓷、竹木用品、按摩器材、户外用品等本土优质外贸出口产业带。

展区面积7.2万平方米,设置2500个展位,分设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展区以及论坛活动区等四个主题展区。汇集40多家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200多家跨境电商服务企业、2000多家外贸供货企业参展,展示跨境电商智造新品约100万款。设置多个论坛区和直播区,总共将举办近30场高端论坛、会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