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尹力赵龙赴漳州看望中国女排集训队
2022-05-26 08:36:25  作者:周琳 肖春道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大力弘扬女排精神 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尹力赵龙赴漳州看望中国女排集训队

东南网5月25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周琳/文 肖春道/图)日前,省委书记尹力赴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看望了第48次来漳集训的中国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省长赵龙参加。

尹力一行参观了中国女排腾飞纪念馆,了解中国女排组建和发展历程,来到训练馆看望正在训练的女排集训队,并与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训练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

尹力说,中国女排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队伍,深受全国人民关注和喜爱,“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激励了一批又一批年轻人的成长,是中华体育精神的集中体现。漳州市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的崛起之地,也是女排精神的诞生之地,女排情怀已深深扎根在漳州乃至福建4100多万人民的心中。大赛之前,女排屯兵漳州集训,这是女排的传统,也是我们“娘家人”的骄傲。希望大家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继续加油、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福建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女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保障,让大家安心备战,在新的征程上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和集训队员们感谢福建人民、漳州人民的厚爱,表示将刻苦训练,保持昂扬斗志,以最好状态出征应战,努力争创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

省领导郭宁宁、吴偕林、李德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