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2-05-13 11:31:39  作者:   来源:平潭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为大力弘扬孝亲尊亲、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期间,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组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以不同形式营造关注亲情、学会感恩的良好氛围。

5月7日上午,区妇联联合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女职工齐聚一堂,通过“爱的传诵、快乐传递、爱的探索、爱的传递、爱的绽放”五个环节,引导员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良好氛围,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同时,为关爱母亲、帮助母亲,在爱的传递环节,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大家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12230元,为需要帮助的“两癌”困难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的希望。

5月7日下午,区妇联联合区文联、平潭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和竹园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为辖区内的家庭代表送去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