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两岸青年共聚台胞社区参与母亲节交流活动
2022-05-10 08:50:45  作者: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卢金福)今日下午,福州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办“幸福家园爱的流动”植物芳香疗法主题讲座及体验活动(母亲节专场),活动由市青联、市人才发展集团、市台属联、省花卉销售业协会共同主办,两岸30多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引导下从芳香冥想开始,青年代表们签到后闻香悦己,互赠芳馨。30多位台胞、青联委员以及其他各界青年代表认真聆听专业老师的讲解,尤其是芳香疗法的独特性吸引了青年代表们的注意,据了解,芳香疗法有心情调节、情绪舒缓、压力释放等功效。部分青年代表还接受了手疗体验,在母亲节的特殊日子里,品味浓郁芳香,感受精致生活。

母亲节当然少不了给母亲的礼物,活动最后,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青年代表们亲自动手,手工制作专属的节日花礼,赠给自己的母亲,传递香气的力量,共话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