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行
2022-05-09 10:03:00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卓志沐

5月8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关爱母亲·守护幸福——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出席活动,现场带头公益募捐,为领跑嘉宾颁发爱心公益大使证书、授旗并参加健康跑运动。

  现场捐款

  向领跑运动员颁发爱心公益大使证书

本次活动全程3公里

不竞速 不排名

号召参与者

携手并肩 为爱奔跑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爱心公益大使——闽籍奥运举重冠军邓薇、乒乓球世界冠军陈子荷、蹦床世界冠军黄珊汕现场为爱助力,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在闽台胞台企、志愿者等共同参与,以点滴善行守护健康、点亮希望,帮助更多妇女共赴美好生活、共创精彩人生。

我省始终高度重视妇幼健康事业,深入实施“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城乡妇女免费“两癌”筛查、适龄女性免费接种HPV疫苗等政策措施和关爱行动,并将其纳入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省妇联把关爱女性健康作为“娘家人”的分内事,开展“八闽巾帼健康行动”,着力构建“四位一体”的妇女健康服务链条,护航妇女全生命周期健康。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妇女健康义诊、妇女常见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救助一位母亲 挽救一个家庭

我们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1、活动小程序捐赠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2、腾讯公益平台捐赠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3、银行捐赠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科目设在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年接受爱心捐赠。

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63号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华林支行

账号:1402 02360901 4404 467

(备注:“母亲健康1+1”)涓涓细流汇成爱之海洋

点滴善行燃起生命希望

一起帮助更多母亲

共赴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