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启动
2022-03-10 08:45:09  作者:潘园园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3月10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8日,省妇联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暨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并在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同步开展,推进全省巾帼宣讲员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在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大学习”热潮。

“我们通过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到千家万户,在社区治理等方面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八闽巾帼红宣讲团成员崔蕊芬是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三坊七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在当日的示范宣讲中,她立足社区近年发展变化,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姐妹们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一起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通过讲好巾帼奋斗故事,把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实质、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密联系起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因地制宜把宣传教育开展到群众身边,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