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儿工委办召开三孩生育政策背景下莆田市儿童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研究座谈会
2022-02-28 15:02:49  作者:林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三孩生育政策背景下莆田市儿童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研究座谈会

东南网莆田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林南 文/图)2月24日,莆田市妇儿工委办组织召开三孩生育政策背景下莆田市儿童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研究座谈会。市妇联课题组专家、市直相关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办负责人、家庭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和改善养育环境、如何缓解年轻妈妈的养育焦虑、如何解决过高的养育成本等问题,从多学科、多角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了解,该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充分了解当下莆田市儿童社会化服务的需求与服务情况,并助推三孩生育政策在莆田落到实处。下一步,莆田市妇联将会同市直相关单位、专家学者继续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以期在莆田市建立一个兼备普惠性与整体性且具有莆田特色的儿童社会化服务政策体系和治理体系。